close

飛鏢練習場收到侯文詠醫師贊助投影機一台

歡迎舊雨新知多多指叫



我跟李明昌關於這方面有討論一下

丹尼男孩 說:

蝦咪?

祝我生日快樂 說:

公司新東西

丹尼男孩 說:



丹尼男孩 說:

projecter ?



"100_0034.JPG" 的傳輸已完成。



丹尼男孩 說:

投影機 讚

祝我生日快樂 說:

利害吧

丹尼男孩 說:

差家庭劇院組了

祝我生日快樂 說:

鏡頭大概有8公分大

丹尼男孩 說:

聽起來很讚

丹尼男孩 說:

缺環繞喇叭

祝我生日快樂 說:

超大台的

丹尼男孩 說:

預計放什麼強檔片啊?

祝我生日快樂 說:

沒事過用投影機看不正當的片

丹尼男孩 說:

嘿嘿 改天試啊

祝我生日快樂 說:

害羞

丹尼男孩 說:

不然 公告上映日

祝我生日快樂 說:

不正當片的上映日喔

祝我生日快樂 說:

太刺激了

丹尼男孩 說:

什麼片都可啊 比如說二輪戲院 一次兩部

丹尼男孩 說:

中間穿插一些 「不悶的」

祝我生日快樂 說:

嗯 我公告一下



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:

嗯 我公告一下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